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总部党员干部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时间:2017-07-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省惠隆公司总部党员干部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省惠隆公司总部党员干部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为庆祝建军90周年和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7月25日,省惠隆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明勇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在江苏大地上新四军抗战历史的介绍,进一步了解江苏不仅是华中抗日的主战场,也是新四军战斗生活过的重要区域和重建军部所在地。现场展出的珍贵图片史料,再现了新四军在江苏大地上的峥嵘岁月。本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为主题,全省13个设区市同步联展。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就地参观了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江苏大剧院。拆船和金属公司部分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组织开展“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