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组织开展“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7-07-0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省惠隆公司组织开展“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活动
省惠隆公司组织开展“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活动
省惠隆公司组织开展“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7月3日,省惠隆公司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加华副主任讲授“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专题党课。省惠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党员和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聆听了讲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高度概括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以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刻论述了“党的成立不是偶然的、发展壮大不是一帆风顺的、取得执政地位不是自封的和取得辉煌成就是前所未有的”,使全体听课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在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合格”。他指出,随着省惠隆公司“十三五”规划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已进入了深水区和攻坚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将成为新常态,随之而来的动力转换、方式转变、结构调整等任务十分繁重,只有强“根”固“魂”,将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将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能拼善战的“惠隆精神”充分发挥出来,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才能确保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才能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重托。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牢固树立“管资本就要管党建”和“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结合起来,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当中;三要认真落实省国资委专项巡察和省国资委党委约谈精神,全面查找主体责任薄弱环节和体制机制漏洞,动真碰硬推动问题整改,既要“干成事”,还要“不出事”。

讲党课前,省惠隆公司党委还对总部机关党总支、江苏省燃料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生资公司党支部等一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总部党员干部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下一篇:庆七一 学榜样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