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3月24日上午,省惠隆公司专题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省惠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省国资委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有关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总部及所属企业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中储南京物流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以及省惠隆公司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惠隆公司党委书记陆宏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亟待破解的难题,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同频共振,从严管理与以人为本相结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健全党务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明勇主持会议,要求总部及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要求上来,统一到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深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抓紧细化目标任务,确保会议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总部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下指导服务与对外联系协调,及时总结各企业典型经验与亮点工作,统筹兼顾,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助推公司“十三五”转型创新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会上,组织开展了公司党委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乱纪之祸》。

上一篇:深入基层 促进发展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邀请省当局研究室郑焱主任作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