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邀请省当局研究室郑焱主任作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6-12-0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27日上午,省惠隆公司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当局研究室郑焱主任,为公司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等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和总部中层干部及经营骨干等近80人参加学习。

郑焱主任重点从“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郑焱主任在专题报告中,根据省委确定的“两聚一高”战略部署,结合当前宏观经济走势和全省经济运行情况,联系省惠隆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实际,尤其是对企业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如何创新发展,给出了具体建议。专题报告在广大学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讲述深入浅出,针对企业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燃料公司三支部、同煤集团运销总公司华东党支部举办共建运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