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党建园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省惠隆公司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省国资委具体安排,11月9日下午,省惠隆公司组织参观了“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刘苗,总部及各所属企业党员共计50人参加活动。

 

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以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荣获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江苏“时代楷模”称号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不断书写复兴路上的壮丽诗篇。

 

一个个先进事迹、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视频,鲜活展现了先进典型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影像展这堂生动的“实景党课”,汲取先进典型的奋进力量,进一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聚焦“资产管理、贸易和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三大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建新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挑大梁”,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惠隆贡献”。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时丨省惠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到物资大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总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