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时间:2016-07-01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激励作用,6月30日下午,省惠隆公司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会议由省惠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海青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省惠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宇峰宣读了《省惠隆公司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王永成等12名同志被惠隆公司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惠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徐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省惠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明勇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公司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周明勇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他强调,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省惠隆公司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向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坚持根本宗旨,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三是要深化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勇于担当;四是要遵章守纪清廉,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他号召全体党员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见行动、见实效,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企业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省惠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各所属企业在宁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近年新入党的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省拆船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