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08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

为总结1-5月经营管理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统筹安排年度工作,6月8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召开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省惠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大会,省属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主席李海洋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省惠隆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青主持。

省惠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陆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关心下,惠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工作已经完成。在2个多月时间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密集调研了各所属企业,听取情况汇报,广泛进行交流。班子成员多次召开务虚会,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梳理措施,对惠隆公司改革发展问题上的认识高度一致,对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十分坚定。陆董事长着重从企业战略、改革发展、文化建设等宏观角度,就惠隆公司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思路,指明方向。

省惠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明勇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环境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惠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惠隆公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年度工作大会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机遇,奋力开拓,在困境中艰难前行。他从经营、管理、作风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水平。要守住企业经营指标“底线”,全力以赴保持经济效益,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应对措施,要持续提高问题容忍“底线”,着力筑牢企业经营防护墙。二是要强化管理,不断提升企业运行质量和管控水平。要强化企业基础管理提档升级,强化企业风险防控,开展对标管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解决问题抓落实,运用先进管理工具抓落实,严明内控制度抓落实。

会上,惠隆公司领导与各所属企业还签订了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