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纪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4月1日下午,省惠隆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敏对6名近期新提拔重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帮助新提任干部上紧发条、系好纽扣,督促在新的领导岗位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徐敏强调,开展干部任职集体廉政谈话,是干部任职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她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情况,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落实”的原则分解到各基层单位以及各位党员干部,抓好检查、督查落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分管责任。二是强化学习教育,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加强法纪知识和警示案例教育学习,筑牢廉洁思想底线,加强业务技能和管理知识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综合型、复合型人才,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为戒尺,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四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和群众全方位监督坚持在阳光下用权,在群众监督下办事,树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自己置身于上级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

参加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集体廉政谈话,既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又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意识,在新的岗位上,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时刻心存敬畏,自觉接受监督,绝不辜负公司党委和职工群众的重托。

 


上一篇: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 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下一篇: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三个不放松”切实履行国企责任担当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