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真切关怀暖人心—物资大厦党支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27日,物资大厦党支部走访慰问鲁迅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力量。

 

支部同志与鲁迅园社区志愿者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连续奋战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提醒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以健康的体魄在志愿服务上继续发光发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党建引领促合作——省惠隆公司总部党总支与江苏泰和律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