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3日,省惠隆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要求。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江刘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纪委委员、所属企业纪检负责同志、总部纪委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纪委、省委、省纪委部署,公司党委安排。会议强调,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作出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服务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为廉洁江苏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助力公司在全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勇挑大梁。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逐字逐句研读、原汁原味研读,全面对标“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决定》中要求的“九个深刻领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知”上更清醒、在“信”上更坚定、在“行”上更主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在有效贯彻、有效落实上下功夫。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部署、党章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深悟透大会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纪检监察工作战略部署,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为公司资产管理破局扬帆、争当全省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服务商”,大宗商品贸易提质增效、争当全省能源保供“突击队”,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守正创新、争当美丽江苏建设“生力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要在善于担当、善于作为上下功夫。发挥表率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世界观、方法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高强的本领、严明的纪法、优良的作风,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更强力量,高质量抓好年前各项工作。一方面,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工作标准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一方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明确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举措、高强的工作本领。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总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