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审计厅整改要求,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2023年1月12日,省惠隆公司组织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青峰和各所属企业、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计整改专项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1673603047217783.jpg

会议通报了省审计厅关于对省惠隆公司董事长经济责任审计反馈意见的有关情况,对公司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向相关企业印发了审计整改通知书和整改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部门。

陆宏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及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把审计整改作为提升公司治理效能的重要方面抓紧抓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公司党委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分解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审计整改的紧迫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靠前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调度,定期督导推进,实现精准整改。三要以整改促发展,建立长效机制。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把完善制度和规范管理摆在突出位置,持续优化“三重一大”决策机制,防范投资经营等各类风险,落实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切实维护国有权益。




上一篇:党建述职“交答卷” 强基固本“再提升” ——省惠隆公司召开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现场会
下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