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会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0日,省惠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基层党支部“纵横式”结对共建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公司党委积极组织、有力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原则,聚焦学思研悟、合作协同、比学赶超,以“纵横式”共建模式为抓手,实现了政治理论素养共提高、高质量发展质效稳提升、担当作为效能再激发,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进一步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系统总结前期经验做法,对标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委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有关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大力推进结对共建常态化、规范化。要深化沟通交流,强化互动对接,通过结对共建把上级部署和基层实践有机贯通,切实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考虑总部党支部、各所属企业党支部和属地央企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重点抓好“三专题两活动”落实落细。要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强化指导督导,优化工作作风,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确保结对共建工作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就《卓越党建模式》作了专题解读,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参与本轮结对共建的党支部进行了集体签约。


上一篇:省惠隆公司党委 守正创新担使命 团结奋斗谱新篇 全力开创公司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省国资委副主任郁平一行赴省惠隆公司调研数字化转型和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情况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