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首页(欢迎您)

bst2255全球奢华游戏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惠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7172539.jpg


陆宏平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有关部署,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抓实、抓细、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强化细化组织领导,以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工作格局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陆宏平要求,在惠隆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同企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企业投资和经营质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实绩实效,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惠隆力量”。

王宁生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决把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谋划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抓实抓好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严实作风,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指导组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督促指导,加强沟通协调,促进问题解决,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417172539.jpg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芳及其他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务部门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对标卓越党建工程 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省惠隆公司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锚定目标任务 突出“五实五学”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2017 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苏ICP备06014391号
Baidu
sogou